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乙女向】關於哭泣時的表現

※不好吃的文野乙女糧

※選角沒特別,只是把腦海裡閃過的試過一輪而已,然後想不到的就放棄了

※看我織的戳這……噢我丟留言→https://1000071.lofter.com/post/2feaca_ef2ded2c

※京極先生,我喜歡你啊京極先生!!

  

一號太宰選手☆

  

  「不要看這邊。」

  妳轉過頭,卻沒辦法把眼淚停下來,大腦在喊著這沒什麼好哭的,但心悶悶地說難受,更別說還讓男朋友看到這種模樣。

  「很醜。」

  妳背對著他,聽到一聲輕嘆息,然後是接近的腳步聲,最後一雙手貼上眼瞼。

  「這樣,看不見啦。」

  掌心溫度貼在哭得有些酸了的眼瞼上把眼壓舒緩下來,淚水濕潤地從眼角滲出來,濕透了他的手掌。

  「放心哭吧。」

  真的,溫暖過頭了。

  

二號京極選手✨

  

  「怎麼了?」

  他傾身過來,撩起妳遮住臉的半邊瀏海,妳只是默默掉著淚,說不出話來,搖搖頭,妳想和他說沒事,沒事的。

  他只淺淺地笑了,說妳知道嗎,在夜裡一個人哭的話,會有妖怪來把妳帶走。

  「什麼樣的妖怪?」

  妳一瞬間忘了方才的悲傷,抬頭眨掉一滴眼淚,他伸手抹去妳眼角的淚珠,湊過臉。

  「我。」

  一個吻落在眼角。

  「所以早點睡吶,小姑娘。」

  別讓妖怪先生有機可趁了。

  

三號福澤選手✳

  

  那天月光太亮了,妳想是因為這樣才會被他發現。聽到腳步聲時妳趕緊伸手抹了淚,卻沒能來得及在他走過來前把眼淚停下來。

  他銀白色的髮在月光下柔柔亮亮,板著的臉孔沒鬆動半分,他輕輕巧巧在妳身旁坐下,妳正想解釋什麼,突然肩膀被往左一使力,妳整個人被帶進他懷裡。

  沒有言語,他摟著妳左肩,胸膛的溫度透過和服傳過來。

  像在並肩看月亮,靠得太近了一些。月光灑落庭院,走過一段不短的時間,直妳把眼淚流乾,吸了吸最後一次鼻子,他都沒有把手放開。

  

四號芥川選手✶

  

  「淚水是懦弱的象徵,妳還要哭多久。」

  妳吸了吸鼻子,狠抹一把眼淚,想說一聲抱歉。

  然他只是哼了哼,將一包面紙塞進妳手心裡。

  「眼淚擦乾了再說話。」

  「是……」

  

五號宮澤選手✹

  

  「怎麼了?遇到不如意的事了嗎?這個給妳,是我在後頭種的向日葵,我覺得姐姐和它很像喔!一直都朝氣蓬勃地向著太陽,就算下點小雨也沒有關係,只要太陽出來了,姐姐又會像向日葵那樣露出笑容對吧!」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