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全灭组】关于雨的杂谈

※阿嘉莎X纪德,全灭组了解一下。
※伟哉海带太太和phol太太,我嗑爆这对,司令官的可能性是美好的(呐喊
※于是就是全程尬聊我也想假装我产了粮(
  
  「你可看过伦敦的雨?」
  阿嘉莎轻轻抿了口红茶,雕花杯子裡飘着伯爵红茶的香气。
  「那比横滨的雨来得安静,并且沉鬱得多了。」
  「听起来很浪漫不是?」
  纪德端了茶点上桌,小巧可爱的糕点摆在盘子上,他给自己沏了杯红茶。
  「如果只下一个下午倒是挺浪漫。」
  阿嘉莎伸手拿了块糕点。
  「蒙布朗,你可真喜欢这些甜得腻人的东西。」
  她好看的眼角挑起来,语气裡似乎对那上头的鲜奶油不很满意。
  「那是妳吃英国食物吃惯了。」
  纪德微微笑着,眯起眼裡的温柔。
  「尝尝看吧,我想不会让妳失望。」
  「你总是不会让我失望,不是吗。」
  阿嘉莎轻咬了一口蒙布朗,栗子泥和上鲜奶油甜而不腻,搭上红茶的清香入喉,完美的下午茶点。
  他看她小口小口吃掉糕点,指尖优雅的英国淑女风范,红舌舔去上唇沾上的鲜奶油,动作轻巧高雅地像停在枝尖的黄莺。
  和一剪梅。
  那是太日式的形容了。
  「午茶结束后我是否有荣幸和妳去横滨街头走一走?」
  「看在蒙布朗的份上。」
  阿嘉莎轻轻将茶杯放下。
  「难得来一趟横滨不是?」
  
  横滨的雨总是太过蛮横,紫阳花都给打散了,阿嘉莎撑着伞,也不在意裙角是不是溅上泥浆。雨点打在伞面上像蹄音奔腾,气势万钧。她只是毫不避讳地将昂贵的皮靴踏进水坑裡,像第一次看雨的孩子。
  「妳喜欢雨吗?」
  「比起喜欢不如说是习惯。」
  她将那把花伞转了圈。
  「不是阴雨天的街道像少了什麽一样——横滨的太阳刺眼过头,我并不喜欢。」
  「妳也说不喜欢拉麵和天妇罗,习惯是那样可怕的东西吗?」
  「我嗅到你揶揄的味道了,纪德。」
  「我只是在回味那道仰望星空,妳怎麽吃得下那种东西?」
  「就像我不明白你们怎麽会喜欢吃蜗牛,法国人是萤火虫吗。」
  「妳还是那麽尖锐。」
  「因为我喜欢你丧气的表情。」
  她的语尾扬起来,听起来心情真的挺好,雨渐渐小了,雷阵雨总是来得勐烈去得也快,她将手伸出伞外,细细雨丝打在纤白的指尖上。
  「不过,横滨也有令人中意的地方。」
  雨零零碎碎地走到终末,太阳光从云后探出头来,好似方才的雨只是幻觉。
  「比方这个。」
  一道彩虹高高挂在天顶,阿嘉莎收起了伞,散出雨水的微粒。
  「萤火虫在夜裡也是挺好看。」
  她转过身,站在彩虹裡头,伞拄在身前像英伦的骑士。
  「——妳可真会说话。」
  纪德语塞了几秒,露出了无奈的笑。
  「过奖,这样夺去你唯一的长处是不是太苛薄?」
  「不必在意,妳的刻薄我也很喜欢。」
  「这可老套过头囉,法国先生。」
  阿嘉莎朝他眨了眨眼。
  「你还是负责好你的下午茶点吧。」
  「遵命,我的女王。」
  「别心急,还不是你的呢。」
  
—END—
  
  「但是在夜裡也看不见你吧?」
  「妳可以别再使坏了吗……」
  
 
  在海带太太发第一张图的时候我就决定吃爆这对了,喜欢任何一对可以把纪德嘴得体无完肤的cp(是粉

  
  

评论(8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