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乙女向】關於哭泣時的表現part 2

※中也、紀德、森、夏目

  

六號中原選手

  

  「喂別躲,小姑娘,臉、轉過來。」

  中原好容易才把妳的臉扳向他,妳看到他的臉又更想哭了,妳伸手要擋,卻敵不過他的力量,掙扎了一陣後妳自暴自棄地開始數落他。

  「中也是矮子,笨蛋,帽架子,和太……」

  「喂放尊重點,你罵我矮子我都還能忍,別扯那個混帳青花魚。」

  他伸手抹妳的眼淚,粗暴了些,卻不至於會疼,笨拙地別過眼神,他咕噥著說不看就不看吧,眼角餘光還是時不時瞄回來,就怕錯過妳停下眼淚的時候。

  「發生什麼了,有人欺負妳我給他還十倍回去。」

 

七號紀德選手

  

  「星星掉下来了嗎?」

  妳聽見紀德翻身上來的聲音,才想起來這不是妳一個人的秘密基地,他帶口音的日文從身後傳來,妳把身子又縮得更小了一些。

  毛毯從肩上披下來,他在妳身邊坐下,把妳的手心揣進懷裡。

  「我的祖國也有一樣的星空。」

  他說有時候在沙場抬起頭,會想天空真好啊,即便烽火燒得再旺,她也依然澄澈如昔。

  「戰場的星空也一樣嗎。」

  妳把毛毯分一半給他,肩靠肩,寬闊得令人心安。

  「煙硝沒法抹消她的美。」

  他側過身,伸手抹妳的眼淚。

  「但妳不一樣。」

  略粗的掌紋貼上臉側,他說別哭啦。

  「星空都要自慚形穢了。」

  她可沒有妳好看。

  

  一個太過溫柔的吻。

  

八號夏目選手

  

  「喵。」

  那隻三毛貓蹭了蹭妳的腿,跳進了妳的懷裡。

  每次妳難過的時候他總是會在,乖巧地讓妳抱著,揉揉肉球或只是一下一下順著牠的毛。

  牠舔去妳的眼淚,柔軟的毛髮蹭過臉頰,鬍鬚搔在臉頰上有些癢。

  牠總是能平復下妳的情緒。

  而當妳停下眼淚時,牠卻又一溜煙地失去蹤影,取而代之的是拉開紙門的夏目。

  「小姑娘。」

  他總提著羊羹,或什麼妳愛吃的零嘴開口。

  「來點甜食嗎?」

  

九號森選手

  

  「找—到妳了。」

  森在妳面前蹲下,閣樓裡頭灰塵和蛛網太多,妳以為這些舊玩意可以把妳層層疊疊地藏起來,畢竟蓬蓬裙可最不適合灰撲撲的色彩。

  「喏,別看我這樣,我可是特別在行捉迷藏呢。」

  他說。

  「妳知道,貓抓老鼠,我最擅長的遊戲。」

  「那我現在是被捉到的老鼠了。」

  妳沒有抬起頭,不想看到蘿莉控醫生的狐狸笑,也不想讓他看見妳哭的樣子,完美小女孩不會為了糖果蠟筆和玩具以外的事物哭泣。

  「不不不,我親愛的小公主怎麼會是老鼠呢,妳就是躲在陰溝裡一輩子都不會成為老鼠。」

  他勾起妳的一縷髮絲。

  「所以出來吧,好嗎?」

  為妳而舉辦的派對正盛大地上演著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稍微把想寫的角色補了一下,可能還會有後續,可能不會(嗯

  還有如果只是想吃乙女糧請不用關注我哇,這系列搞完我就要回去好好做我的邪教教主了

评论(4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