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多Cp】聖誕節



  

※亂七八糟的大鍋燉,我就不蹭tag了

  

[全滅組/情話]

  「不必禮物了,我們不是有彼此嗎?」

  「安德烈。」

  她輕輕咬著他的名字。

  「這是你今年說過最好的一句話。」

  

  心痛啊,今年都剩六天了妳才第一次誇我。

  

[織安/小孩子]

  「別說了,織田君。」

  他別過了臉。

  「就是最不相信聖誕傳說的孩子也知道,只有乖孩子有聖誕禮物。」

  「但是安吾。」

  織田伸出了手。

  「那是聖誕老人的規矩,不是我的。」

  

  所以聖誕快樂。

  

[太織/懈寄生寄生下的吻]

  

  「織田作那是犯規!!!!!!」

  不要把懈寄生掛在頭上!!!!

  

  你就算不這麼做我也不會拒絕你的吻不是嗎。

  

[骨科/禮物]

  「你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是什麼?」

  谷崎潤一郎想了想。

  「妹妹。」

  

  一輩子都是最好的。

  

[獨花/信仰]

  田山花袋不相信聖誕節很久了,但他的竹馬一直都相信有聖誕老人。

  他每一年都看國木田把長長的清單放進襪子裡,然後早上望著空空的長襪,說鐵定是自己還不夠好。

  有次晚上他躡手躡腳地鑽進朋友房間,拿出了長字條,發現裡頭只絮絮叨叨地對聖誕老人說了些辛苦了的話,不要加班過勞,小心交通一類。

  他把字條放回去時才發現底部還有一張小小折的紙張。

  

  您辛苦了,所以我也不向您多求什麼,但是我的朋友一直想要一台功能好一些的電腦。

  能不能把我的份分給他呢?


[橫溝小栗/節日]

  「聖誕快樂。」

  「啊,又是這個時候了嗎。」

  橫溝正史從稿紙裡抬起頭,虫太郎撇了撇嘴,把那頂聖誕帽掛到友人頭上。

  「又趕稿?」

  「哈哈,年前年後,出版社的大關頭,我們不努力可不行啊。」

  「大家開心過節的,誰會想看這種死人的小說。」

  「虫君。」

  橫溝抬起頭。

  「蛋糕是在街角那間糕點鋪買的吧。」

  「欸?」

  「然後你在家裡佈置了聖誕樹才過來,路上遇到了發糖果的聖誕老人,也收到了晚會的傳單。」

  「你怎麼知道?」

  「推理。」

  他指了指自己的腦袋。

  「塑膠仿的二葉松,你們家的老樹現下外頭可買不到了,不可能是街上沾上的。裝在紙袋裡頭的糖,還有你方才看錶欲言又止的樣子。」

  橫溝整了整稿紙,虫太郎突然想起來他討厭推理小說的原因。

  他們知道太多了。

  

  「虫君,一起去看晚會嗎?」
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