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纪织】April fool

※纪织双性转百合,杀手搭档设定☆
※愚人节尾巴赶出来的小甜饼,纪20织16,4岁年龄差
※因為各式各樣的變因下紀德的屬性有點微妙(?) OOC
  
  「作之助,我们拆伙吧。」
  对搭档的话她一向右进左出,这一次难得从左手的CLP右手的擦枪布裡抬起头,天空蓝的眸子望向纪德。
  「好。」
  求之不得。
  
  「作—之—助—!虽然知道是愚人节玩笑,但妳也稍微装出犹豫的样子吧!!我的心因为妳刚刚残忍的回答在淌血喔!」
  「会难过就不要开这种无聊玩笑。」
  织田没趣地转回去擦她的枪,枪身铁质部上了油像新品一样闪闪发亮,那会被嗑伤的痕迹重新上了漆,远远看还是有一部分小瑕疵。
  「人家只是想让作之助体验一下这样子的节日嘛—」
  「我不喜欢这个日子。」
  织田重新确认了一次枪的作动,保险、板机、枪机,而后将装着子弹的弹匣扣进弹匣槽裡,上膛,枪口对准纪德。
  「不喜欢玩笑。」
  记得哭丧了脸,举双手投降。
  「对不起。」
  她绕过搭档的枪口,蹭上去求原谅,她只是想逗总是冷着脸的小搭档笑一个。
  「作之助说过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吧。」
  对不起嘛。她记得织田说过讨厌背叛,讨厌欺瞒,讨厌玩笑,织田不擅长质疑,所以她总是把片面事实照单全收,刚捡到人时纪德有次随口说这样要把作之助丢掉囉!
  小傢伙才那麽点大,抬眼望她的时候没有表情,只是一瞬间红了眼眶,头低下去一声带泣腔的对不起,拳头握得死紧转身就真的要走。
  她也慌了,扯住小女孩的袖子急急说刚才的不算数!
  把人搂进怀裡的时候她听到那吸鼻子的声音心都会痛,怎麽捨得丢掉这样的宝贝。
  「妳说的每一句话都像玩笑。」
  织田叹了口气,放下枪,退了弹匣,小心地把保好的枪收进皮套裡。
  「以为不会实现的事成真,以为会实现的事落空。」
  所以,反而不希望妳说一定的话。一定的真,一定的假,一定的玩笑。
  「这样我才能决定要选哪一个去相信。」
  像在愚人节当天表白的人,双重的不确定性,若备好了台阶就只能顺着台阶去下,所以,不需要后路。
  「就像,纪德……」
  她转过头,晴夏,蓝海,一汪苍蓝的洋。
  「我喜欢妳。」
  「什……!!?」
  黑肉底看不出脸红,但纪德的脸确实是发烫了,织田从来不是会说玩笑话的人,哪怕今天国定了是说谎日她说出来的喜欢都还是这样有分量。
  「等、等一下,作之助,婚纱想穿长裙还是短裙?蜜月旅行要去哪个国家?我们明天飞北欧公证我现在就去订机票……」
  「如果我说讨厌妳?」
  「那我马上去死!……啊,这样吗……」
  就像她不希望听见这样的话,织田也不希望她的悲伤是伪物。
  玩和笑所愚弄的感情,织田没说的是,她不喜欢纪德拿拆伙的事做玩笑,她总有一天会咬牙说好,不再做对方的累赘,但不是现在,她不希望是现在。
  纪德揉揉她的髮说对不起,那作之助我们婚还结不结?
  「不结。」
  她抬手给纪德一拐子,把银毛的大犬从身上扒下去。
  愚人节包装起来的是真心话,是谎言,五十五十对半拆的机率,转蛋、乐透彩,黑色双枪放进枪套裡挂在牆上,旁边皮质的绑腿缝了一半。
  纪德哭丧着脸说作之助你不能说话不算话。
  「我没有答应过吧?」
  不理会纪德说好要做彼此天使的发言,她起身,软木记事牆上钉着像普通女高中生会一起拍的大头照,日常离她们似乎很远很远,却又尽在咫尺。
  今天的话裡,只有一句是谎言。
  
—END—
  为了搞事放飞深夜60分了w
  女孩子真可爱(趴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