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

總之我喜歡很色的阿織。

【生日快樂】



  最後一篇可能來不及,所以我先補上想對他說的話。

 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三年(對我去年灌水,滿打滿算才三年四個月又五天),給他過的第四次生日。

  我真的喜歡一個角色都挺久的,但是織田的話,怎麼說呢,他真的是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本命。

  喜歡上他之後為他做了很多我根本沒想過我能做到的事,我一個交障辦了百日,一個懶癌末期患者搞了30day日更(雖然我還是鴿了幾篇),我因為他認識了很多我這輩子本來不可能跨出去認識的人,收到了荒荒的圖,還有了好多可愛小粉絲。

  一開始我寫同人是為了寫我想要看的東西,但越來越就之後我發現,我想寫,想看的滿滿的,滿滿的都是他,我想要讓大家都知道他的好,讓大家都能夠喜歡上他,說真的我收到最感動的評語就是一句。

  「我是因為你的文喜歡上織田作的。」

  謝謝你們能喜歡他,謝謝你們能因為我卑微的描述喜歡上他,這個全世界最好最溫柔的男人。

  

  我不是很會說話,就像去年說的,用文字來表達又覺得太冗長,因為就算用盡我所有的詞彙也沒有辦法說明白我有多喜歡他。

  只是想給他所有的可能性,所有的美好,想看他一切安好,美夢成真,所有重視的事物都在他們的軌道上依然運行。

  生日快樂,生日快樂呀,織田先生、織田老師。

  希望您們能在此世之外找到天堂,願世界善待所有溫柔的人。

  然後,最喜歡你了。

  最喜歡,最喜歡。


评论(8)
热度(7)
©午餐 | Powered by LOFTER